鳳山當舖 西部資源:關於向控股子公司提供借款的公告_股票頻道_証券之星

券代:600139 股票汽車借款:西部源 公告汽車借款: 2015-008

四西部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於向控股子公司提供借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及全體董事保本公告容不存在假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性述或者重大

漏,並其容的真性、准確性和完整性承汽車借款及汽車借款任。

一、借款事概述

於公司已完成重市交通汽車借款融租有限公司(以下汽車借款“交通租”)57.55%股的收工作,使交通租做大做,同意公司以自有金在不超 1.5 元(含)的度,與交通租另一股重城市交通汽車借款投(集)有限公司按持股比例共同向交通租借款。

事已公司於 2015 年 1 月 26 日召的第八董事第十七次汽車借款通,高雄當舖,需提交公司股大汽車借款。

公司立董事此案表了立意,汽車借款:本次向控股子公司提供借款,有利於其生汽車借款的快速展。借款利息按行同期款基准利率確定,定價原合理、公允,不存在害公司或股,特是中小股利益的情。

二、借款人基本情

公司名:重市交通汽車借款融租有限公司

注地:渝北汽車借款富大道 13 科技汽車借款 B2 6 左

注汽車借款本:100,000 萬元

法定代表人:余勇

企汽車借款型:有限任公司

成立日期:2008 年 3 月 6 日

汽車借款範:可汽車借款目:融租汽車借款。一般汽車借款目:汽租,建築機械汽車借款租,其他交通施、汽車借款租,租物品汽車借款及理汽車借款,租交易咨服,物出口(以上汽車借款範法律、法禁止的不得汽車借款,法律、法限制的取得相行政可後方可事汽車借款)

公司持有交通租 57.55%的股,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具有券期汽車借款格的天健汽車借款事所(特殊普通合伙)汽車借款,截至2014 年 8 月 31 日,交通租汽車借款 263,646.05 萬元,汽車借款 149,901.24 萬元,汽車借款率 56.86%,2014 年 1-8 月汽車借款收入 13,278.43 萬元,利 5,寧夏發放,954.44萬元。

三、借款事

1、借款金:公司以自有金向交通租提供不超 1.5 元的借款度;

2、借款期限:不超 1 年,根据汽車借款展情確定;

3、金佔用率:不低於行同期款利率;

4、借款用途:充流汽車借款金。

四、本次借款目的和公司的影

公司本次與交通租另一股重城市交通汽車借款投(集)有限公司按持股比例共同向交通租提供借款,汽車借款充交通租流汽車借款金,有利於其做大做。借款金佔用率不低於行同期款利率,定價原合理、公允,不存在害公司或股,特是中小股利益的情形。

五、查文件目

1、公司第八董事第十七次汽車借款;

2、立董事於公司向控股子公司提供借款的立意。

特此公告。

四西部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2015 年 1 月 27 日

查看公告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