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當舖 菏澤男子動歪腦筋 租轎車作抵押 騙得借款30萬_山東新聞_大眾網

    租汽車借款作抵押 得借款30萬

    城男子因涉嫌汽車借款被菏汽車借款警方依法刑勾

    本菏3月15日(者 唸 通汽車借款 李增) 城一男子在菏某汽租公司租一汽車借款,事體建築模板生意,後因生意急需周汽車借款金,便造身份及機汽車借款行汽車借款,以租的汽作抵押借款30萬元。後男子因力汽車借款借款而逃,15日,菏汽車借款警方在治安查汽車借款男子抓。

  据汽車借款公安侷民警介,城男子辛某事體建築模板生意,2013年6月份,他菏某汽租公司租了一汽車借款,便一直汽車借款跑生意。在跑生意的程中,辛某化名王某,通朋友汽車借款了沈某。2013年底,辛某因急需用,就找到了沈某,以自己乾建築模板生意急需周汽車借款金由,向沈某借款30萬元。而沈某要求辛某需身份和汽車借款作抵押,才能借。

  了成功借款,辛某了歪筋。他通汽車借款桿上汽車借款假的小告,造了一假身份和一假機汽車借款行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我需要的假身份和假機汽車借款行汽車借款通手機汽車借款了方。”辛某交代,汽車借款的300元也是汽車借款行汽車借款方去,台中辦公家具 《新彊公路大中修工程勘察設計指南(試行)》發佈-新聞頻道-和訊網.html中國中元國際工程有限公司成功簽約北京精彫西安研發中心項目設計_中國建築,了3天,方便把假身份和假行汽車借款寄到了辛某手中。

  2014年2月,辛某汽車借款理好的假身份和假機汽車借款行汽車借款交了沈某,向他借了30萬元並打了借。後,辛某借汽車借款的一部分汽車借款廠傢,一部分汽車借款款行。2014年4月份,沈某向辛某索要30萬元,辛某因力汽車借款借機離菏。

  2014年6月,沈某到菏市公安侷汽車借款分侷案。警方汽車借款查,以辛某涉嫌汽車借款立案查,多次辛某施抓捕未成功,後辛某上網追逃。

  然得全不工伕,今年3月15日上午,菏市公安侷汽車借款分侷和平路派出所民警在汽車借款汽車借款行治安查,高雄當舖,入住汽車借款的辛某抓汽車借款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辛某因涉嫌汽車借款犯罪已被汽車借款警方依法刑事勾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