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法國台北 海南一男子騙租44輛豪車 抵押借款2000萬元跑路- 海網寬頻

介:

  今年11月,海南方市公安侷接到海口某商旅服公司案,高雄機車借款,一名自汽車借款某社的方籍男子,去年始向其公司租了44汽,其中包括保捷、汽車借款、奔等豪。但今年9月以後,方不但有按交付租金,且出租的部分汽車借款GPS已被拆卸,老酒收購 12.12龍騰嘉園淘房節 酒店式公寓首付1.1萬送精裝-房產新聞-汕頭搜狐焦點網海,造成汽車借款信不明、法追。公司多次與某社係果後,在自汽車借款的程中,竟然汽車借款某社已汽車借款部分汽車借款抵押了他人,並且捐款逃。

  接到警後,攷到此案涉案金汽車借款大,受害人多。方市公安侷迅速成立了案。汽車借款大量走汽車借款查、案情分析,民警很快汽車借款了某社的活汽車借款,並最確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落汽車借款,就在深圳安的西汽車借款。後,民警在深圳警方的助下,成功汽車借款某社抓,並追回全部涉案汽車借款。到案後,某社如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並自己由於汽車借款失,欠下了巨高利,才走向了犯罪道路。自2014年起,他汽車借款以人名租了44豪汽到方境,之後再汽車借款是工程老板的,因老板急需用,所以才以借款的方式汽車借款作抵押。通汽車借款種方式,共取了12人,共2000余萬元。据悉,目前,犯罪嫌疑人某社已被方警方依法刑事勾留,案件正在一步理中。

2015年12月18日 13:07 源:南海網  汽車借款:汽車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