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汽車借款 男子造假証借款7萬 拒還款領刑3年(2014-12-23 08 30 00)(2014-12-23 08 30 00)_網易新聞中心

西新網-南今柳州(者何俊 通汽車借款邱景)柳州市男子某,造房汽車借款和汽車借款登汽車借款向朋友抵押借款,因其妻子確有房屋和汽車借款,朋友有懷疑。怎知,拿到7萬元借款後,某未汽車借款借款而是汽車借款逃避。最,高雄當舖,12月17日,某因犯汽車借款罪,被柳州市城中法院判有期徒刑3年8月並汽車借款金1萬元,退被害人6.1萬元。

某與阿於2008年登汽車借款婚,阿在婚前汽車借款了位於柳州市峰的某商住房屋,婚後又汽車借款了一部克牌小汽。2013年6月初,某以承租面做生意急需用汽車借款由,並以造的“柳州市峰某商住xx”的房屋所有汽車借款和克牌小汽的機汽車借款登汽車借款作“抵押”,向被害人某“借”款7萬元。因某常汽車借款阿的克牌小汽車借款,加上阿也的確有商住出租,6月9日,某打消了疑後,在柳州市潭中路一傢行汽車借款7萬元交汽車借款某,亦出具了一份“借”交汽車借款,並注明2013年9月9日前汽車借款7萬元,高雄合法當舖,利息每月3000元,如到期未汽車借款,老酒收購 11月東莞TOP10酒店 – 今日頭條(TouTiao.com)兩男子酒店內盜走朋友摩托獲刑 –,汽車借款克牌小汽交汽車借款某理。

2013年9月,在收到9000元利息後,某汽車借款某始躲自己。之後,某通多方打聽,得知2013年9月17日,高雄機車借款,某與阿已理了離婚手,人汽車借款定克牌小汽汽車借款阿所有,而某已逃匿至浙江省杭州市。某在法係到某且汽車借款上述本汽車借款均係造的情下,於2013年9月22日向公安機汽車借款案。

今年8月9日,鳳山機車借款某在杭州火站候室被地警方抓汽車借款案,並被押回柳州。查,高雄當舖,所得借款均被某霍一空。10月23日,城中汽車借款察院以汽車借款罪起汽車借款某至城中法院。法院理汽車借款,鳳山當舖,某以非法佔有目的,埰用搆事、汽車借款真相的方法,取他人物,其行已觸犯刑律,高雄汽車借款,搆成汽車借款罪,且汽車借款巨大。某案後如供述自己的罪行,可以汽車借款,最,法院依法作出前述判。2

小士

法官提醒,近年,民借的方式越越多,不少人汽車借款抵押房子、子借款,但是在借汽車借款程中,汽車借款注意款人必汽車借款有房屋的所有,即有房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清晰,件全。被用作抵押的汽也是同道理,必是款人人名下的汽。同,出借人即使得上述汽車借款,也汽車借款提前到房屋登筦理部或汽車借款登筦理部查核,避免上受。

作者:何俊 邱景

(源:西新網-南今)

本文源:西新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