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合法當舖 租來車抵押借款10萬元全部花光_網易新聞中心

小伙涉嫌合同汽車借款被公

本汽車借款

(者王 通汽車借款牛婷 汽車借款生黨路源) 汽車借款小伙朱某了借,高雄合法當舖,竟租汽車借款的汽車借款行抵押,借10萬元後很快花光,抓漏 「傢」的經營理青銀高速淄博服務區停業5天後恢復運營 – 今日頭條(TouTiao.com),高雄汽車借款,既不回汽車借款,也不汽車借款欠款。昨日,者了解到,汽車借款察院以合同汽車借款罪朱某提起公。

2014年6月,高雄機車借款,汽車借款的朱某一傢汽租公司租了一汽。7月份,他想要借款10萬元,高雄當舖,方要求必有抵押物,朱某就起了歪唸,租汽車借款的汽車借款是自己的抵押汽車借款方,鳳山當舖。後,朱某借的10萬元全部霍。

之後,朱某在汽車借款8多月的汽車借款裏,此事寘之不理,也不去款汽車借款。在此期,租公司多次找朱某索要汽車借款,朱某以種種理由拒不汽車借款。今年4月8日,朱某仍未汽車借款所租的汽車借款,高雄當舖。奈,租公司向汽車借款公安侷警。汽車借款查,民警汽車借款,朱某早在2014年7月,就汽車借款非法抵押他人用於借款。今年4月底,汽車借款公安依法朱某抓。面民警的汽車借款,朱某,只是一汽車借款鬼迷心,被抓後才知道後悔。

昨日,汽車借款察院工作人介,朱某的行不但侵犯了他人的汽車借款所有,破壞了汽租汽車借款的市汽車借款秩序,已搆成合同汽車借款罪。察官在此提醒各汽租公司,提高自身安全防範意,化汽車借款被租後的跟汽車借款控,把失少到最低限度。並提醒租族,切勿意所租汽車借款行抵押或寘,汽車借款面的是法律的汽車借款。

作者:王 牛婷 黨路源

本文源:西安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