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當舖 蚌埠一男子騙租六輛汽車 抵押借款只為賭博-安徽新聞-中安在線

  去年12月28日,子湖一傢汽租公司(下文汽車借款“Q公司”)裏,老板王先生和一名男青年吵了起。人越吵越激烈,王先生打110了警,鳳山當舖,一起涉及六汽、案值23萬元的汽車借款案,由此浮出了水面……

  和王先生生吵的男青年名叫柯箭(化名),今年31,淮上汽車借款小街太平村居民。2009年,柯箭因汽車借款罪被判有期徒刑4年,2012年11月刑汽車借款放。

  1月7日上午,在子湖公安分侷刑重案,案民警志告汽車借款者,王先生和柯箭的汽車借款,源於一汽車借款。

  去年8月16日,柯箭到Q公司租,王先生把一黑色豐田美瑞汽車借款租了他,每天租金220元。方汽車借款租合同後,柯箭留下身份復印件,拿上子的行汽車借款、匙,汽車借款走了。

  次日,柯箭又到Q公司,汽車借款子他要租用一月,把租金了王先生。

  一月後,王先生打汽車借款找柯箭要,柯箭汽車借款。後,在王先生的追下,柯箭了汽車借款,海鮮吃到飽,他把汽車借款抵押了,因汽車借款抵押借款,汽車借款不回。去年12月28日,人因此吵起,驚了警方。

  到民警,柯箭很快就“全撂了”。

  去年8月16日下午,柯箭汽車借款離Q公司後,一汽車借款假的女子打了汽車借款。方好價格後,柯箭把所租汽車借款行汽車借款交汽車借款名女子,她制作一本假的機汽車借款登汽車借款。日傍晚,柯箭付了300元,拿到假。

  次日上午,柯箭汽車借款在市到汽車借款悠,找了好僟傢抵押公司,都能把抵押出去。直到傍晚,在治淮路一傢抵押公司,柯箭汽車借款做生意急需用,於把抵押出去,借款4萬元。

  王先生拿到一月的租汽車借款,正是柯箭抵押汽車借款後,所借款中的一部分。柯箭之所以租一月,就是王先生吃定心丸,拖延汽車借款的汽車借款。

  据查,被柯箭走的共有六汽。另外五汽車借款自蚌埠市其他汽租公司,也先後被柯箭以相同手段走,抵押借款19萬元,有一汽車借款甚至被抵押了次。

  柯箭汽車借款麼多,做什麼?案民警志介汽車借款,主要都花在了博上。

  在行前,柯箭曾向慼借了23萬元。汽車借款的大部分,都被他到了博上。“抱汽車借款倖的心理想把汽車借款回。”基於種想法,柯箭始行。得的23萬元金,除一部分用於支付租汽車借款用、汽車借款抵押借款利息、日常消,其余的都在與博汽車借款掉了。

  去年下半年以,柯箭霍了近50萬元。案後,柯箭母得知消息,心失望,甚至拒汽車借款助兒子措金,返汽車借款款。

  目前,犯罪嫌疑人柯箭已被刑勾,警方正在加追被汽車借款、追捕柯箭制作假的涉案女子。(蚌埠新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