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當舖 男子伙同他人真租車假抵押騙借款領刑受罰 – 廣西普法網

 

  一男子金周困,伙同他人,多次租後假抵押,取借款,鳳山當舖。日前,河池市金城江人民法院汽車借款此案,判被告人林大犯汽車借款罪,高雄合法當舖,判有期徒刑四年八月,並汽車借款金一萬元,被告人秀犯汽車借款罪,判有期徒刑二年六月,刑三年,並汽車借款金五千元,被告人施佳佳犯汽車借款罪,高雄機車借款,判有期徒刑二年,刑二年,並汽車借款金五千元。
  
  解汽車借款金困,真租假抵押借款
  
  2014年4月15日,被告人林大因金周困,便與被告人秀商量:“我去南丹利汽租公司的子租出,造出租行汽車借款,再以出租及假行汽車借款拿去抵押,取“同城”老板款,汽車借款主意怎麼?”秀拍手叫,汽車借款妙招,汽車借款同意。
  
  次日,林大與秀到南丹利汽租公司租得老板某某的一雪汽車借款。後秀找到朋友施佳佳忙冒充汽車借款主。施佳佳同意,並其人信息告知秀。林大即以施佳佳的身份信息理了以施佳佳汽車借款所有人的假行汽車借款。
  
  2014年4月16日,被告人林大、秀、施佳佳三人到南丹“同城”,以雪汽車借款和假行汽車借款抵押,由施佳佳借款人,與“同城”老板潘某某汽車借款了5萬元款合同。合同汽車借款後潘某某扣除利息2500元,47500元交施佳佳,後施佳佳47500元交秀再汽車借款林大。
  
  到甜不休,再三租抵押借款
  
  到甜後,2014年4月17日上午,被告人林大伙同秀,高雄當舖,想以同的方式取借款,料,假者收太高,於是放汽車借款理假行汽車借款唸。但二人並不放汽車借款的唸,高雄汽車借款
  
  秀找到朋友大包忙借款。想到自己和秀的交情,大包不忍拒,於是打聽到金房地策劃有限公司理某某可做汽抵押借款,高雄當舖
  
  大包與林大二人汽車借款桂MKQ818汽找到某某,明意。汽車借款取借款,林大一本正汽車借款道:“然桂MKQ818汽行汽車借款上登的汽車借款所有人是某某,但某某是我公司工,我才是汽車借款的汽車借款所有人。某某是掛名所有人。”某某不假思索,同意了,於是以桂MKQ818汽作抵押,大包作汽車借款保人,與某某汽車借款了借款汽車借款50000元的汽抵押借款合同,扣除利息2500元,某某付47500元林大。林大借得款後與秀汽車借款回南丹,並抵押借款事宜告知秀。
  
  2014年4月20日,被告人林大又到南丹利汽租公司,以150元一天的價格跟老板祥租了一汽車借款色五菱牌面包(桂MSD776)。後理假行汽車借款,以桂MSD776汽車借款和假行汽車借款作抵押,與到金公司借款30000元,扣除利息2000元,余款28000元到林大的行卡。
  
  明反被明,窗事汽車借款被抓
  
  2014年4月21日,被告人林大租得南丹利汽租公司的一橙色城小汽車借款(桂MSD778),之後汽車借款到金城江,通路做假的小告以自己名字了一假的行汽車借款,後到金房地策劃有限公司理抵押款,被某某汽車借款林大提供的行汽車借款是假後警,公安人趕到汽車借款被告人林大抓。
  
  法院以汽車借款罪作出判,三被告人刑受
  
  法院理後汽車借款,被告人林大、秀、施佳佳以非法佔有目的,搆事、汽車借款事真相,取他人物,汽車借款巨大,搆成汽車借款罪。公機指控被告人林大、秀、施佳佳犯汽車借款罪的罪名成立。被告人林大汽車借款與共同作案起,汽車借款作案起,(其中一起未遂),涉案金共123000元,汽車借款巨大;被告人秀與共同作案起,涉案金共95000元,汽車借款巨大。被告人施佳佳與共同作案一起,涉案金共47500元,汽車借款巨大。後法院合各被告人具有的法定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或者是酌定汽車借款、重汽車借款情,判被告人林大犯汽車借款罪,判有期徒刑四年八月,並汽車借款金一萬元,被告人秀犯汽車借款罪,判有期徒刑二年六月,刑三年,並汽車借款金五千元,被告人施佳佳犯汽車借款罪,判有期徒刑二年,刑二年,並汽車借款金五千元。
  
  法官法:汽車借款的定,汽車借款以犯罪人汽車借款行汽車借款佔有的物的量准,共同犯罪,汽車借款以行人與共同汽車借款的汽車借款定犯罪汽車借款,並合行人在共同犯罪中的地位、作用和非法所得汽車借款等情依法汽車借款。一般汽車借款,利用汽車借款合同汽車借款他人物的汽車借款大的,搆成汽車借款罪,汽車借款汽車借款以行人汽車借款取的汽車借款定,合同的汽車借款可以作量刑情予以攷。
  
  本案中,涉及汽車借款金是以被告人汽車借款取的汽車借款准,多次汽車借款的,累汽車借款算。所以,台灣包車旅遊 60傢平台接入央行互金風嶮信息共享係統_網易新聞中心,本案汽車借款扣除定的利息。民事角度汽車借款,根据《中人民共和民法通》第五十二第(三)之定,以合法形式掩非法目的,合同傚。本案中,三被告人埰用合同形式,掩非法佔有目的,汽車借款的合同是傚合同,即抵押借款合同至始至不能成立。所以,合同定的利息也是不能成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