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合法當舖 陽煤化工:關於投資公司向陽煤集團申請5億元借款涉及關聯交易公告_股票頻道_証券之星

券代:600691 券汽車借款:煤化工 公告汽車借款: 2014-098

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於煤化工投公司向煤集申 5

元借款涉及汽車借款交易公告

本公司董事及全體董事保本公告容不存在任何假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性述或者重大漏,並其容的真性、准確性和完整性承汽車借款及汽車借款任。重要提示

交易要容:公司全子公司山西煤化工投公司向公司的控股股

泉煤(集)有限任公司申 5 元的借款,用於其控股子公司山

煤恆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建目金需求。

本次交易搆成汽車借款交易。

本次交易未搆成重大汽車借款重。

交易的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

本次交易已公司第八董事第二十三次汽車借款通。

一、 交易概述

公司的全子公司山西煤化工投有限任公司(以下汽車借款“化工投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山汽車借款煤恆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汽車借款“恆通化工”)正在施的 30 萬噸甲醇制烯汽車借款目投汽車借款 37 元,截至目前,汽車借款目土建工程基本完工,主要汽車借款已到並安就位,甲醇罐、甲醇卸汽車借款施基本完工,已具埰、存甲醇的件,汽車借款於 2015 年 3 月底投料汽車借款,尚需要 10 元建汽車借款金。

了加快目度、保按期投,化工投公司向公司的控股股汽車借款泉煤(集)有限任公司申 5 元的借款,用於恆通化工在建目金需求,期限一月。

二、 汽車借款方介:

1、借款方:

名:山西煤化工投有限任公司

住所:泉市北大西街 35

法定代表人姓名:文泉

注汽車借款本: 人民 363,730.97 萬元

成立日期:2009 年 7 月 10 日

注汽車借款:140000110107215

主汽車借款:煤化工的投與技服;化肥、化工品(不含危化品),副品、化工原材料、汽車借款品、建材、材、有色金、通用機械、器、器、表的汽車借款; 汽車借款物回收利用;物及技汽車借款出口易( 傢限制的除外,汽車借款批的除外)。

截止 2013 年 12 月 31 日,公司汽車借款 2,512,784.68 萬元,汽車借款634,864.56 萬元,汽車借款收入 2,509,064.65 萬元,利 3,428.59 萬元。

2、出借方:

名:泉煤(集)有限任公司

住所:泉市北大西街 5

法定代表人姓名:石平

注汽車借款本: 人民 758,037.23 萬元

成立日期:1985 年 12 月 21 日

注汽車借款:140000100059029

主汽車借款:原煤埰(限分支機搆)及加工。煤氣汽車借款。建築安。勘察汽車借款。路公司汽車借款。煤氣、力生(限分支機搆)。汽車借款服。房地汽車借款。石埰、加工、食、住宿、文化汽車借款服(限分支機搆)。機械修造。加工木材、建材、材、磁材、化工品、金制品、服、保用品。汽車借款、告制作。印刷。消防器材、汽車借款器械修理、售。汽修理(限分支機搆。種植、殖(除傢限制禁止殖的植物)。林造。本企自的磁材、機械汽車借款、器表及零配件。房屋、地及機械汽車借款租承包制造、加工、售煤機械配件、橡制品、送、芯(以上汽車借款範,涉及汽車借款可汽車借款的,汽車借款可汽車借款)。

煤集 2013 年末汽車借款 15,112,811 萬元,高雄機車借款,汽車借款 3,252,638 萬元。2013 年完成汽車借款收入 18,666,554 萬元,利汽車借款 53,309 萬元。

三、董事汽車借款情

2014 年 12 月 15 日,公司第八董事第二十三次汽車借款通了《於煤化工投公司向煤集申 5 元借款的案》。汽車借款案需提交公司股大汽車借款批准。

四、立董事意

1、事前可

公司全子公司山西煤化工投公司向本公司的控股股汽車借款泉煤(集)有限任公司申 5 元的借款,用於下子公司恆通化工在建目金需求,本次汽車借款交易的不存在害公司及中小股利益的情形。同意汽車借款案提交董事汽車借款。

2、立意

我汽車借款,公司汽車借款交易事,遵循公、公平、公正的原,不存在害公司和公司股利益的情形;不汽車借款公司未的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成果及立性生面影。

在本汽車借款案的表中,汽車借款董事已按定回避表,程序合法合,不存在害中小股合法益的行。本案尚需提交公司股大汽車借款,汽車借款股汽車借款回避表。

五、汽車借款交易定價政策

本公司全子公司化工投公司遵循公、公平、公正的原,向公司的控股股汽車借款泉煤(集)有限任公司申 5 元的借款,期限一月。

六、汽車借款交易上市公司的影

本次汽車借款交易的目的是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目金支持,一步支持公司略展。不存在害公司及股利益的情形,本次汽車借款交易不汽車借款公司搆成面影,也不汽車借款公司立性生影。

七 、查文件

1、第八董事第二十三次汽車借款;

2、《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立董事於的立意》

特此公告,申請公司行號 申請公司流程申請公司費用-山永會計師事務所

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二一四年十二月十五日

查看公告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