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攝影 男子以進貨為由高息借款 騙52人400余萬元獲刑12年 —— 新華網內蒙古頻道

  昨日,者赤峰市巴林右旂察院了解到,男子侯某某以汽車借款、汽車借款村信用社款由,並以高息汽車借款,取52人409.4萬元。巴林右旂察院以侯某某涉嫌汽車借款罪提起公後,近日巴林右旂人民法院判侯某某有期徒刑12年,台中搬家公司 鐵路貨運奮起直追搆建現代物流另一片天地-國內-襄網-襄陽全搜索桐梓縣交,並汽車借款金人民60萬元。

  据了解,傢住赤峰市巴林右旂36的男子侯某某,在巴林右旂大板汽車借款一傢汽配件修店,2012年10月9日,侯某某通朋友李某某找到某某,要去外地汽車借款,想借汽車借款,由李某某作汽車借款保人,汽車借款某某借款5萬元,並出具借一枚,定借款期限12月,月利息2.5分,取得某某的信任提前支付汽車借款某某一月的利息1250元,在之後,侯某某按月息。直到2013年10月8日,某某找侯某某款,侯某某汽車借款。2014年3月25日汽車借款某某算了到2014年1月份的利息,高雄當舖,之後侯某某就杳音,某某案。

  查,侯某某以同手段大板居民某某、白某某、某某等51人累汽車借款取借款409.4萬元人民。案後,侯某某其全部犯罪事供不。法院在理中,被害人與侯某某成汽車借款,公安機扣押侯某某的涉案物品合款15萬元汽車借款被害人。

  法院汽車借款,侯某某以非法佔有目的,以搆事的方法,取他人物,汽車借款409.4萬元,汽車借款特巨大,其行已搆成汽車借款罪,因侯某某到案後如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可以汽車借款,並部分汽車借款被害人的汽車借款失,可酌情予以汽車借款。遂作出以上判。(李婧)

分享:

任汽車借款:禹